全部

女子游华山遇害朋友圈曾发神秘数字 时间轴梳理案件细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23 17:00:07

322366.jpg

齐鲁网7月23日讯 7月16日,深圳坪山27岁的女子彭某辞职后前往华山旅游,当天不幸遇害。19日,家属在接到警方通知后已赶往事发地。家属透露,嫌疑人已在外地被抓获,警方在岩洞发现了该女孩遗体,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侦破中。

前往华山游玩 两日后失联

7月16日上午7时许,彭某乘坐高铁从广州出发,前往陕西华阴市华山景区旅游。一张彭某的高铁票预订信息显示,其当时预定了两张高铁票,一张是7月16日早上7时04分,由广州南开往华山北;另一张是7月17日晚8时48分,由华山北开往西安北。

16日下午4时许,彭雯到达预订的民宿后,通过微信视频向男友郭先生报了平安。视频中,彭雯告诉郭先生,在民宿安顿好后,她打算去华山仙峪景区。下午5时许,彭雯到达仙峪景区后,在微信上给男友郭先生发送了自己的定位,和景区的视频。

朋友圈最后配图留奇怪数字

郭先生介绍,当天晚上9时35分,他看到女友发了条朋友圈状态,配图是一个手机空白页的截图。在此条朋友圈中,女友称,“手机掉沟里了,幸好有几个好心人帮忙。明天修好回复”,朋友圈的配图中有一串数字“26824444”。

郭先生介绍,在女友发朋友圈后,他担心女友的人身安全,于是打电话过去询问情况,但是电话关机。“从7月16日到7月19日期间,我一直都在给女友打电话,但是一直无法联系到她。”

景区关门前一小时匆匆上山

7月16日,彭雯下榻了华山脚下的一处青年旅舍。该旅舍老板介绍,7月16日下午4时许,彭小姐来到该店登记住宿。下午5时许,彭小姐下楼,告诉他要去华山仙峪景区游玩。当时,他告诉彭小姐该景点6点关门,现在去或许时间有点紧张,他建议彭小姐打车过去。但是,彭小姐告诉他没关系,在店里买了瓶矿泉水后,便匆匆离开了。

家属接到当地警方的电话 称彭雯已经遇害

7月19日,家属接到当地警方的电话,称彭雯已经遇害。据悉,目前嫌疑人已在外地被抓获,正在押解途中,案件仍需进一步调查。

闪电新闻编辑 高亚南 柴慧娟 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高亚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动能转换看落实·大竞赛 大比武】20条政策举措 用好用活新旧动能转换基金

【动能转换看落实·大竞赛 大比武】20条政策举措 用好用活新旧动能转换基金

设立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是推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有力保障和重要抓手。山东不断调整政策措施,适应市场化需求,更好发挥基金引导撬...[详细]
齐鲁网 2019-07-22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从王延林和他的村卫生室,看山东基层卫生事业翻天覆地的变化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从王延林和他的村卫生室,看山东基层卫生事业翻天覆地的变化

村卫生室是基层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从“赤脚医生”到专业人才,从破旧的茅草屋到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基层卫生事...[详细]
齐鲁网 2019-07-21
高空抛刀、砸熊猫、故宫吸烟...这些小恶面前没有人是“旁观者”

高空抛刀、砸熊猫、故宫吸烟...这些小恶面前没有人是“旁观者”

济南警方通报“3把刀从天而降”:扔刀者已被刑拘[详细]
齐鲁网 2019-07-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