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日聚焦】追踪:东营严查检测机构违法行为 建立监管数据平台

来源:齐鲁网

作者:吴峰 王振华

2019-07-17 18:44:07

东营1.jpg

7月15号,《今日聚焦》专栏报道了东营市常压罐体检测走形式的情况。节目播出后,东营市政府立即组织多部门立查立纠,全面整改。16号上午,东营市政府召集市交通局、市场监管局、应急局等部门,梳理在危化品车辆常压罐体检测中存在的监管不足问题以及安全隐患,并立即展开整改。

99.jpg

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忠起表示,涉事的两家运输企业已经进行了全面的停业整顿,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在全市开展一次全面的排查。交通部门将和市场监管部门,对已经取得年检的企业和车辆信息进行再比对。

东营8.jpg

针对节目中提到的运输企业车辆没到现场就可以开具检测报告的情况,东营市市场监管局对检测报告出具机构——山东携程石油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查。就在执法人员对检测原始记录进行核实时,山东携程石油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竟然在档案室公然造假,现场填写缺失记录。

东营6.jpg

东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建军当场表示,这是明显的造假行为,检测机构涉嫌未经检验出具报告,他们将按照规定报省市场监管局撤销其认定资质。  

东营7.jpg

为了能从根本上解决监管中存在的漏洞,东营市市场监管局和交通局今后将在检测全流程中实现闭环管理,建立多部门协调的监管平台。

相关链接:

【今日聚焦】东营:罐体检测 莫走形式

闪电新闻记者 吴峰 王振华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吴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4秒丨79岁老人捐献8件光学产品 填补了青岛工商业历史的空白

44秒丨79岁老人捐献8件光学产品 填补了青岛工商业历史的空白

7月16日下午,青岛市档案局。79岁高龄的原青岛相机厂的高级工程师张平,向市档案局捐献了照相制版镜头、复印机镜头、双目立体显微镜、生物...[详细]
齐鲁网 2019-07-17
到2020年,山东将培育单产10吨以上高产奶牛超10万头

到2020年,山东将培育单产10吨以上高产奶牛超10万头

到2020年,山东培育单产10吨以上高产奶牛超10万头[详细]
齐鲁网 2019-07-16
淬火丹心——张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淬火丹心——张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7月16日,淬火丹心——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公安系统一级英模张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济南举行。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详细]
齐鲁网 2019-07-16
113秒|重新利用率可达90%以上,看餐厨垃圾“变废为宝”!

113秒|重新利用率可达90%以上,看餐厨垃圾“变废为宝”!

重新利用率可以达到90%以上,看餐厨垃圾“变废为宝”![详细]
齐鲁网 2019-07-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