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高速诸城龙都收费站获“青年文明号” 荣誉称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01 13:3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日讯 近日,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潍日运管中心诸城龙都收费站被共青团潍坊市委授予“2021-2022年度潍坊市青年文明号”称号,这是继收费站获得“2020-2021年度诸城市工人先锋号”称号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利及万物不言所利,大美及大爱。”诸城龙都收费站位于诸城市西南角,是革命先烈王尽美同志的故乡,肩负诸城南部交通重担。2018年11月1日,潍日高速建成通车,诸城龙都收费站正式投入运营。自建站以来,累计服务各类驾乘人员600余万次,为诸城市交通行业的迅速腾飞打造坚实的基础。除此之外,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义务,为诸城市解决就业岗位累计300余人次。诸城龙都收费站始终把创建市级“青年文明号”作为倡导文明新风、践行优质服务、树立高速窗口形象、加强队伍素质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

在日常工作中,诸城龙都收费站不断开展系统的思想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发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工作热情和主人翁意识;积极组织党员、团员及青年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开展“学雷锋”环保主题活动;参观王尽美烈士纪念馆;积极组织趣味运动会、篮球联谊赛、职工读书会、春季植树节、三八妇女节等文娱活动;为过往司乘设立便民服务箱、应急维修工具箱、急救医药箱,免费提供饮用开水、行路咨询等服务。倾力打造诸城龙都收费站“大美驿站”文化服务品牌,着眼细处、强调执行,力求各项工作尽善尽美,让路更畅、站更好、家更美、服务更优。

建功新时代,青春正当时。借助获得“青年文明号”和“工人先锋号”殊荣的契机,诸城龙都收费站将带领广大青年员工,团结一致,坚持以党建引领,激发青年团员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良好风气,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以不断超越的精神,打造一支能打硬仗、作风优良的全能型先进标杆收费站。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通讯员 李尚霖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