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金秋十月,趵突泉啤酒邀你奔赴2023济南泉城马拉松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张蓓

2023-09-27 18:27:09

泉水叮咚,马拉松热血沸腾!一场汇集了自然韵味与体育激情的秋日跑马盛宴即将在济南上演,为热爱生活的你准备一场别开生面的挑战。

2023济南(泉城)马拉松将于10月29日鸣枪开跑,这场万人狂欢的盛事,将在历史悠久的大明湖畔、千佛山下展开激烈角逐。作为济南(泉城)马拉松官方顶级合作伙伴,趵突泉啤酒邀你一起,举杯奔赴大明湖畔,用脚步丈量天下泉城。

作为济南历史悠久的啤酒品牌和济南人自己的啤酒,趵突泉啤酒泡沫丰盈、口感鲜爽,一口下肚,那醇香回甘成为无数济南市民心中的“魂”。今年,趵突泉啤酒10度新装和趵突泉72名泉重磅上新,再度引发泉城市民的追捧。

即日起至2023年10月8日,凡购买参与“开盖扫码赢惊喜 畅赢‘888元’红包奖”活动的趵突泉10度啤酒促销装产品,扫描瓶盖内二维码即有机会获得济南马拉松参赛名额(活动区域:山东省济南市)。

此外,消费者也可参与抖音话题互动赢啤酒,10月7日至29日,搜索抖音账号:畅享山东,根据活动规则参与话题#趵突泉啤酒奔赴泉城马拉松,分享你与老济南有关的故事,即有机会获得趵突泉72名泉啤酒一箱。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马拉松比赛,更是一次感受泉城文化的独特之旅。在比赛中,您将领略到趵突泉的神韵,感受千佛山的庄严,一览大明湖和泉城广场的秀丽风光,让心灵在运动中得到洗礼。

畅饮趵突泉啤酒,畅跑济南马拉松,快来与趵突泉啤酒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一起,在2023济南(泉城)马拉松上创造激情四溢的瞬间,在热血沸腾的比赛中感受运动的魅力,领略泉城风采!


闪电新闻记者 张蓓  报道

[责任编辑:张蓓 毛馨 佟国强 勇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黑山乡:志愿服务进万家 “美德信用” 擦亮幸福底色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黑山乡:志愿服务进万家 “美德信用” 擦亮幸福底色

以“美德信用+”为抓手,积极开展“美德信用+”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提升辖区群众生活居住环境。[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25
鲁信集团举办2023年全民健身职工运动会

鲁信集团举办2023年全民健身职工运动会

近日,鲁信集团在山东体育学院举办了以“凝心聚力展风采 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的全民健身职工运动会。来自鲁信集团的12支代表队共计700余...[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