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味盛宴”温暖来袭,《山东味道》第三季10月18日腾讯视频上线开播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李静怡

2023-10-17 12:31:10

  

齐鲁大地上的锦绣山河,

市井长巷里的乡土人情。

与千百种美食相遇,

与千百种人生相交。

美食,让萍水相逢的人相知相惜,

苦辣酸甜,喜乐悲欢,

烟火俗常,便是至味人间。

《山东味道》是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文旅集团出品,山东文旅传媒集团、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映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山东风味美食纪录片。

自第一季、第二季热播收官以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全网的极大关注,对提升山东形象、传播山东文化、树立“美食山东”品牌形象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乘风破浪,不负勇往。2023年10月18日,《山东味道》第三季再次上线腾讯视频纪录片频道,用一道道美食还原味道里的齐鲁乡情。

《山东味道》第三季共16集,播出频次为每周三、周五中午12:00,日更两集,用最具地域代表性、最具市井烟火气、最具人物故事性的特色美食,展现齐鲁大地不同地域文化背景下的饮食喜好,品味美食背后的苦辣酸甜与喜乐悲欢的百态人生。

沉淀于岁月中的人生,隐藏在味蕾里的真情。《山东味道》第三季呈现的不仅仅是每一道美食的制作,还记录了每一个为生活和未来默默打拼的身影,勾勒出每一位平凡奋斗者的幸福生活。

腾讯视频搜索:山东味道第3季,时光知味,岁月留香,让我们穿越食味里的山河湖海,一同品尝这盛满温情的美食盛宴!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怡  报道

[责任编辑:李静怡 朱志翔 黄鹏伟 崔维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