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美轮美奂!济青中线6个国际风情服务区将于12月投入运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26 20:5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6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高速集团获悉,目前,济青中线全部5对、共10个国际风情服务区主体建筑全部完工, 其中,泰国、南太平洋、大唐、韩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六个主题国家服务区将随济青中线潍坊至青岛段通车同步运营。

济青中线服务区建设遵循“定位国际化、主题特色化、文旅融合化”原则,无论是广场布置、建筑外观、内部装修,还是商品销售、特色美食等方面都按照主题国家风格打造,服务区业态分为文化体验区、美食盛宴区、游娱赏购区、国家主题馆展陈区四大模块。据济青中线国际风情服务区负责人陈科介绍,“我们所设立的国家馆是让公众不用出国门,就能在国家馆里采购到相应主题国家的特色产品,比如韩国的化妆品、法国的服装、泰国的丝巾、乳胶品等等。”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