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沂蒙壮歌丨沂源不仅有高颜值的桃花岛 这条“哲学小道”也值得去看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0 11:3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0日讯 近日,山东著名作家厉彦林长篇报告文学《沂蒙壮歌》出版。

在“桃花源里的沂蒙小调”中,作者描述了“高颜值”沂源桃花岛的故事。沂源县鲁村镇南端龙子峪村山前那股涓涓溪流,就是纵穿沂蒙山区南北的临沂母亲河——沂河的源头,承载着丰润的文化内涵。

2017年6月,法国世界建筑设计大师、我国国家大剧院设计者保罗·安德鲁与北京东方君公益基金会董方军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艺术振兴乡村”项目,在当地政府支持下,靠艺术和文化活化乡村。

龙子峪村东南还有一条“哲学小道”。走,一起凭吊远古,倾听天籁,无穷的忧虑、哲思与灵感伸展进沂河源头静谧的丛林和欢唱的溪流中,顿悟人生的真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