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召开一届六次理事会议 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文旅设计分会揭牌成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9 17:1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9日讯  11月18日,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召开一届六次理事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意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山东省委原副秘书长、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杜文彬,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任兴本,监事长张明,副会长张善久、张剑、张传若、张春良、王红、王玉珏、徐万福、吉小青、冯维国、杨爱青、闫向军、吴全东、赵孝国、季将、李浩、王美香、韩建军、林擘、鞠航、李军、魏建国、曹恒超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会员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的重要意义,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澎湃的精神和物质力量,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促进精品旅游产业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多措并举,切实把各项学习措施落到实处;密切联系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精品旅游产业的强大动力;加强领导,切实推动学习宣传深入开展。要坚定信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精品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理事会上,任兴本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工作经验和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了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任务。会议增选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济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薄涛,济南舜耕山庄党委书记齐怀栋,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凤东,东营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刁锋,曲阜市三孔文化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颜涛为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单位),为省旅促会增强了领导力量。

会议发布了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榜单,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文旅设计分会揭牌成立。旅游设计分会的成立,使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的组织架构更加完善,对于加强精品旅游项目的策划论证、提升设计开发水平、助力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具有重要意义。会上,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分别与山东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加强交流与协作,增强信息资源共享,搭建多元化、多层次、多服务的合作平台。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秘书长盖文兴等出席了签约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