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高新供电设施配套到车间 助推小微企业快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9 18:0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9日讯 2021年11月,国网枣庄供电公司高新供电中心高压客户经理在供电营销系统中接收到了“工改系统”触发至营销系统的项目审批信息,便主动与山东橙意装饰有限公司取得了联系。据了解,该公司为高新区新引进的一家门窗制造企业,附近还有多家企业即将投产,符合我中心正推广的标准化厂房建设试点条件,即将变压器安装到企业厂房内,实现企业进驻后低压用电“即插即用”。

为加快该项目办电进度,高新供电中心成立以主要领导为首的专项工作小组,全过程管控项目进度。中心依托智慧物资调配平台,实现物资当日送达,当日开工建设。中心从了解到企业用电需求到完成送电仅用时7天,节省了企业投资70余万元,实现企业拎包入住。“从我们企业入住高新,供电公司就花心思帮我们省出真金白银。供电公司还详细地了解我们企业的运行和用电情况,给我们提出节能建议,大幅减少了我们的用电成本,这就是实实在在的优质服务。”该企业负责人说道。

近年来,枣庄供电公司以“卓越服务工程”为抓手,在“线上办”“零证办”“一链办”的基础上,打造“枣办好”获得电力服务品牌,通过超前对接企业需求,采取主动与客户联系、现场收取资料的方式,高效提前做好电网规划,做到“宁让电等企业,不让企业等电”,极大提升客户获得感和满意度,在优化营商环境上迈出坚实步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