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 推动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到底到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8 18:3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8日讯 今天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会议,传达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九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审议《关于中央第九督导组对山东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有关省领导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会议指出,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既充分肯定我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显著成效,又明确指出督导发现的问题不足,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我们要照单全收、对号入座、深刻剖析,全面深入排查类似问题,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推动整改工作到底到边。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反馈意见整改和“回头看”工作由省委主要领导同志负总责,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工负责、协同配合,“一把手”亲自研究部署抓落实。要把反馈意见整改与“回头看”工作一体推进,省教育整顿办要加强督促指导,对推进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依规依纪依法严肃问责。要彻底解决突出问题,重点抓好查深查透重大典型案件、坚决整治顽瘴痼疾、化解涉法涉诉信访矛盾。要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聚焦肃清流毒影响、案件线索查办、建章立制等方面,彻底解决不平衡、不深入、不系统、不彻底问题,确保案件线索不查清不放过、顽疾整治不彻底不放过、督导反馈问题不整改不放过、制度机制不健全不放过、政治生态不优化不放过。要统筹做好政法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安保维稳等工作,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解决执法司法突出问题,确保全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陈洋王玉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周乃翔在烟台调研

周乃翔在烟台调研

[详细]
齐鲁网 2021-11-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