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迎来中秋出行客流 精彩活动邀您“上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8 19:4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8日讯 今年中秋假期为9月19日至21日为期三天,9月18日下午,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迎来较为密集的中秋假期出行客流,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相互叠加成为客流主体,热点出行线路主要以山东省内中短途线路为主,如菏泽、济宁、莱芜、泰安、肥城、曲阜等。同时总站开放所有人工售票窗口和自助购取票设备并将部分自助购取票设备外移至前广场,以方便旅客购票乘车。

预计9月19日上午,总站还将迎来较为密集的出行客流,如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尽早通过总站官方微信(jnctqczz)、总站官网等多种途径提前查询购买客票,也可通过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96369进行班次咨询。到站购票请提前准备好本人二代身份证、有效的健康码、佩戴口罩,自觉间隔一米排队进站、购票、候车,做好个人防护,配合车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与此同时,为了给前来乘车的旅客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9月18日至19日,总站特别推出中秋系列精彩活动:活动一,凡是来总站乘车的小朋友,在同行家长的陪同下都有机会在总站人工售票窗口领取精美小彩灯一个;活动二:去往兔兔快运办理货物托运的旅客,可免费品尝总站准备的可口月饼一份;活动三,凡是进站乘车的旅客凭客票,可在总站餐车售卖点参加猜灯谜活动,猜对即可获得精美香囊一个,不仅如此,还可凭客票在家乐超市领取精美可口的鲜花饼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