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直通山东高考】守望成长 静待花开 有一种守候叫父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7 17:2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7日讯 今天上午九点,2021年高考语文科目考试开考。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在济南中学考场外,家长们依然默默守候。在等待的时间里,闪电新闻记者与特意从日照赶来的一对双胞胎父母攀谈起来。就读于济南艺术学校的许冉、许涵所学的专业是声乐,艺考已被多所学校录取,李女士拿出手机分享了孩子的声乐表演之路。

上午十一点三十分,语文考试结束,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焦急等待着的李女士目不转睛地张望着,直到一对身穿紫色T恤的双胞胎女生出现在人群中。神情放松的许冉和许涵给了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并表示考得不错。面对镜头,两人露出了喜悦的表情。姐姐许冉说,“走出考场,看到爸爸妈妈很开心,天气这么热,为了我们一直在外面等候,很感激父母。”

总有一种守候永不褪色,那就是父母。守望成长,静待花开,祝愿学子们金榜题名。

闪电新闻记者 王艺儒 史欣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