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玲珑轮胎一年开设两千家实体店 传统制造业开启新零售模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5 21:2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5日讯 作为一家传统制造业企业,面对互联网的冲击,山东玲珑轮胎启动新零售模式,一年间开设2000家实体店,实现销量倍增。

眼下,众多传统制造企业纷纷缩减线下实体店, 转向线上销售。但今天,玲珑轮胎9家实体店在烟台同步开业。

烟台友泰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洋说:“通过店里配置的智慧营销云平台,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销售与服务相结合、精准营销与品牌引流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搭建起半小时配送圈。 ”

以往,玲珑的轮胎销售全部交给了一级经销商,对于下级分销商、零售门店的零售数据和用户体验并不掌握,用户粘性出现下滑。

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新零售管理部副总监徐永超说:“通过这个系统,我们也是工厂、经销商、门店以及到车主用户端四位一体,更紧密地结合有些信息的交互,以及更专业地围绕用户进行服务开展。”

从去年3月份开始,玲珑与腾讯等龙头企业合作,搭建大数据后台。一年多,在全国建设了3万个智慧化营销门店。实体触角的延伸,不仅提升了用户体验,还延伸出车辆维修等增值服务,销量实现了倍增。

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锋说:“通过启动新零售战略,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智慧生态平台,累积用户体验数据,解读和挖掘用户深度需求,提升服务质效,打通生产端到销售端到用户端的智慧路径。 ”

闪电新闻记者 张泉邦 庞峰 烟台台 万瑞鹏 于炜 刘佳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