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将开展5000多场民法典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3 21:3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3日讯 近期,山东部署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在五月份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5月13日,省司法厅在济南市历下区文东街道文恒社区开展民法典进社区宣传活动,4位民法典领域知名律师为群众解答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玉君走进社区宣讲民法典,了解做好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需求和建议。

王玉君在与社区居民交流民法典学习体会时表示,司法行政机关具有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服务的职能和资源优势。省司法厅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法治为民,以社区“双报到”普法志愿服务为载体,继续加大“法律进社区”工作力度,提升普法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创新普法载体形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学法用法需求。

下一步,山东司法机关将在全省16地市开展5000多场民法典进社区宣传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