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山东品牌年会来了 快来为你心中的知名品牌点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9 16:4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9日讯 (记者 白少光 郝爱印)12月29日,2019山东品牌年会在济南召开,大会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

2019年,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相关行业协会成立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委员会,制定《山东知名品牌认定规范》团体标准,组织开展2019年度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工作,认定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申报的379个产品为2019年山东知名品牌(产品),认定浪潮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申报的106个服务项目为2019年度山东知名品牌(服务)。

2019年山东知名品牌认定的产品和服务项目中,新旧动能转换的十大产业均有所涉及。从行业来看,在379个获奖产品中,食品制造行业入选企业达91家,占比24%;高端化工行业有66家企业入选,占比近两成;装备制造行业62家位居第三,其他入选企业超过40家的行业还有电子信息行业和纺织服装行业,分别为50家和41家。

山东知名品牌(服务)涵盖了医养健康、精品旅游、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等行业。威海瑞云祥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沂蒙红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山东文保文物修复技术有限公司、大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服务项目此次均在名单中。

从城市分布来看,济南市入围产品和服务总数为88个,位列榜首;烟台市有79个品牌入选,排名第二;临沂市以77个产品和服务排名第三。从入围知名品牌所属企业的规模看,涵盖了大、中、小型企业,既有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大企业,如青岛啤酒、玲珑轮胎、东阿阿胶、齐鲁制药、天润曲轴、魏桥纺织等企业;又有在某个行业遥遥领先的成长型企业,如神思电子、昊月新材料、圣泉集团等企业;同时又包括如政和科技、泰和水处理等一批瞪羚企业。

下一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将逐步构建山东省特色鲜明的品牌体系,进一步完善山东知名品牌标准认定管理方法,细化各行业认定标准,做到标准引领,建立山东知名品牌动态评估机制,制定山东知名品牌标识使用相关管理办法,规范使用标识,培育并认定一批真正的“品行好、品质好、品牌好、品格好、品位好”的山东知名品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妇幼健康 就医挂号 爱山东助您健康常伴

妇幼健康 就医挂号 爱山东助您健康常伴

近日,“爱山东”app上线的“健康就医”业务,开设了“妇幼健康服务”和“预约挂号”两个板块,为全省人民提供实用全面的妇幼知识百科和轻...[详细]
齐鲁网 2019-12-28
任嗨玩|走进泰安方特欢乐世界  开启狂欢模式

任嗨玩|走进泰安方特欢乐世界 开启狂欢模式

说到泰安,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泰山,其实泰安除了泰山之外,还有非常多好玩的地方,日前记者来到了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欢乐之旅就从这里开始...[详细]
齐鲁网 2019-12-27
山东文旅这一年,融合发展让“诗与远方”更美好!

山东文旅这一年,融合发展让“诗与远方”更美好!

即将过去的这个2019,是文旅融合发展开局之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突出文旅融合,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和乡村旅游、研学旅游等业态,持续推动...[详细]
齐鲁网 2019-12-27
科学普及 有你更精彩 山东省科普宣讲大赛正式启动

科学普及 有你更精彩 山东省科普宣讲大赛正式启动

山东省科普宣讲大赛于近日正式启动报名。[详细]
齐鲁网 2019-12-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