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注意!山东部分人社公共服务这个时间段暂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6 22:3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6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按照省政府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要求,同时为推进省人社厅政务信息系统整合上云工作,省级集中社会保险业务系统将于2019年12月27日18时至12月29日24时,进行省级政务云平台迁移切换工作。

切换期间相关公共服务系统或功能接口将受影响暂停服务,涉及的系统或功能接口有:

1、“爱山东”APP、“山东人社服务”APP、“爱城市网”APP、“山东12333”微信公众服务号中省本级社会保险相关查询功能。

2、省本级社保个人和单位网上服务系统、省本级参保单位终端系统、山东省劳动能力再次鉴定单位和个人网上服务系统、山东省人社电子签章服务平台。 

3、山东省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平台上发布的山东省省本级社会保险类数据共享接口。

4、其他需要调用省集中社保系统及山东省人社电子签章服务平台的相关系统或接口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爱山东:信用好不好,一查就知道

爱山东:信用好不好,一查就知道

目前,“爱山东”app已经上线“公共信用”业务事项,为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失信黑名单查询、守信红名单查询、信用承诺查询等7项服务,为建立...[详细]
齐鲁网 2019-12-26
央行2020年贵金属纪念币发行时间表来啦,最重金币达10公斤!

央行2020年贵金属纪念币发行时间表来啦,最重金币达10公斤!

闪电新闻记者从中央人民银行官网获悉,中国人民银行2020年贵金属纪念币项目发行计划共包括10个项目,61个品种。[详细]
齐鲁网 2019-12-25
榜样的力量|山东好人之星刘彰蔚:诚信铺路 诚心前行

榜样的力量|山东好人之星刘彰蔚:诚信铺路 诚心前行

12年来,他在服务过的客户里有口皆碑,从实际施工到家装系统的维护和检修,再到他率先在全市启动先行赔付制度,将诚信化为了经营之路的最佳...[详细]
齐鲁网 2019-12-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