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寻找扁鹊》微电影发布会在济南举办 山东中医药大学传承扁鹊中医文化内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2 22:5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2日讯 1212《寻找扁鹊》微电影发布会在济南举行。

《寻找扁鹊》微电影由山东中医药大学主导创作,学校里的多位师生参与了电影的演出。

电影主要讲述了山东中医药大学里的一位女生,在课堂上老师的教导下,中医文化的熏陶下,身体力行在山东省内寻找扁鹊踪迹的故事。女主角看似在踏遍山东省内扁鹊留下的生活痕迹,但实际却是在追寻中医文化的精神起源与内涵。影片同时也呈现了年轻一代中医对医者传统文化的深刻理解和探讨。

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师生代表以及多家媒体单位参与了该此次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任金妮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户籍办理e点通 方便快捷“爱山东”

户籍办理e点通 方便快捷“爱山东”

新上线的“爱山东”APP“户政治安”服务专栏依托山东省政务服务平台,在户口迁移、登记注销、变更更正等3类,共计19项审批服务上实现了网上...[详细]
齐鲁网 2019-12-12
62秒|“爱山东”宣传片:办事轻松 更爱山东

62秒|“爱山东”宣传片:办事轻松 更爱山东

民生事,掌上办。全新“爱山东”APP,让山东办事更轻松。[详细]
齐鲁网 2019-12-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