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郯城县“警察妈妈”杜金环入选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6 16:0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6日讯 39岁的杜金环是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所长,入选今年的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是她对近20年职业生涯兢兢业业的最美馈赠。

从警18年来,杜金环一直奋战在基层一线。她勤于思考,善于钻研,在侦查破案上有着突出表现,打击了犯罪,伸张了正义;她心系群众,执法为民,在工作中建立了和谐、融洽的警民关系,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誉;她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危急关头总是冲在最前面,带出一支能打硬仗、善于啃硬骨头的战斗队伍。她救助帮扶辖区孤儿,关爱留守儿童成长,被誉为“警察妈妈”“警察姐姐”。

杜金环荣立三等功3次,被授予“全省公安机关学雷锋活动先进个人”“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齐鲁最美警察”等荣誉称号,是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同她一起入选的还有山东其他两位民警:烟台市龙口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案审中队副中队长付绍刚,荣获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称号。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公安处东风站派出所湖田警务区民警李勇,荣获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

附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全部获奖名单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