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委外办举办第三期“国际形势大家谈”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2 17:3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2日讯 为提高外事干部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切实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全方位推进对外工作,8月12日上午,山东省委外办举办第三期“国际形势大家谈”活动。山东省委外办主任蔡先金及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参加。

综合处处长马军分享了对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一重大论断的理解与思考,从世界经济重心、政治格局、全球治理转变等方面对其内涵及特征进行了详细阐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法慎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从方法论角度交流了对正确认识和把握国际形势的体会和思考。宣传调研处处长曹春从意识形态角度分析了重要大国关系发展与中国方略,并展望了国际形势发展趋势。

闪电新闻记者 周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