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开展“身边的榜样”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4 16:5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4日讯 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身边的榜样”宣传教育活动,发布了“身边的榜样”光荣榜,用身边的榜样教育人,用身边的力量感染人,在全队形成了学习榜样、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

“身边的榜样”宣传教育活动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瞄准身边人身边事,传扬身边典型,促进广大党员担使命。此次荣登“身边的榜样”光荣榜的有1名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4名全局优秀共产党员、2名全局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全局先进基层党支部。

下一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将常态化开展“身边的榜样”宣传教育活动,定期发布“身边的榜样”光荣榜,教育引导全队党员干部职工向榜样看齐,从榜样的身上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推动煤田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徐琳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