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阿里女员工遭侵害案涉事酒店回应:不存在违规制卡 视频资料已提交警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1 12:0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1日讯 近日,“阿里一女员工自曝遭男领导侵害”一事持续发酵,其中,女员工在帖子中提到,涉事男领导在其醉酒后送她到酒店房间,随后又回到酒店前台私自办了房卡,前后共四次潜入她的房间,最长的一次待了二十多分钟。对此,有网友质疑,涉事酒店是否存在给顾客违规制卡的情况。

涉事酒店

针对此事,闪电新闻记者联系上了女员工在帖子中提到的酒店——济南西客站亚朵轻居酒店,工作人员回应称,门店遵守了酒店管理的相关规范,不存在违规制卡的情况。此外,酒店已经把所有的音视频资料作为证据提交给了警方,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关于事情的更多细节不方便透露。

8月7日,一自称阿里女员工在网上发帖自述称,其在出差期间被恶意灌酒并遭到商户猥亵,又被领导多次在其所居住的酒店房间内侵犯。该女员工清醒后报警,并向公司反映该情况。

8月8日凌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勇在阿里内网发帖回应,用震惊、气愤、羞愧,表达对阿里一员工涉嫌侵犯女同事事件的感受。他同时表示,必须调查清楚,给全体阿里同学和全社会一个交代。

8月8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通报“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情称,目前正在积极调查取证,结果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8月9日凌晨,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在阿里内网公布了“女员工被侵犯”的阶段性内部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同城零售事业群总裁李永和和HRG徐昆引咎辞职,阿里巴巴首席人力资源官童文红记过处分,涉事男员工被辞退,永不录用。

相关链接:

“阿里女员工疑被侵害” 涉及餐厅反馈 “员工已经被派出所叫去取证了”

济南华联回应“阿里女员工被侵害”事件:涉事员工已停职

济南警方通报“阿里女员工被侵害”事件:正在积极调查取证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