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婚戒卡住准新娘手指 消防快速破“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7 16:0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7日讯 3月16日19时11分,一对准新人来到了日照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求助,原来这名女子的手指被戒指卡住了,采取了很多方法都无法将戒指取下。

消防救援人员仔细观察该女子的左手无名指,戒指已经死死地卡在手指头上,整个手指由于血流不畅已经明显浮肿。

在了解情况后,由于戒指过于贵重,经当事人允许,消防救援人员随即拿出剪断钳等工具决定剪断戒指,经过3分钟的处置,戒指被成功剪断取下,所幸手指并无大碍。

事后据该女子讲,这是一枚婚戒,刚戴在手指上时还没什么感觉,可是后来戒指感觉越来越紧,想取下来时,却怎么也取不下来,无奈之下只好求助消防站。

消防部门提醒:当手被卡住时往往会出现肿胀、发紫、甚至出血。手指被卡严重在完全缺血的情况下,就会引起手指坏死,后果十分严重!如果自己没有确切把握,一定要尽快就医或者寻求消防员帮助。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通讯员 简静 潘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寒潮来袭!山东多地出现6级北风阵风9级 龙口600多艘船只紧急回港避风

寒潮来袭!山东多地出现6级北风阵风9级 龙口600多艘船只紧急回港避风

寒潮来袭!山东多地出现9级阵风 龙口600多艘船只紧急回港避风[详细]
齐鲁网 2022-03-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