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出彩山东人”创作行动暨真正的idol 百名正能量网红进校园行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0 15:1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0日讯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1月10日,在闪电新闻客户端上线五周年之际,“一起向未来”主流新媒体传播力论坛在山东济南举行。论坛上,由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共青团山东省委、B站发起的“厚道齐鲁地美德山东人”第二季“出彩山东人”创作行动暨真正的idol百名正能量网红进校园行动正式启动。

图/“出彩山东人”创作行动暨真正的idol百名正能量网红进校园行动启动

现场,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卢岚,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哔哩哔哩副总编辑张鑫共同启动了此项行动。

“出彩山东人”创作行动暨真正的idol百名正能量网红进校园行动旨在挖掘山东大地上的凡人善举、干事创业、奋斗奉献、忠诚担当的典型故事,引领青年向道德模范学习。

活动期间,山东广播电视台、团省委及B站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在闪电新闻、B站联合开设并推出“出彩山东人”话题以及专题,征集优秀案例和线索,深挖山东正能量人物及故事典型。对产生较大影响力的网络刷屏热传人物和故事,将通过每月一场的“真正的idol百名正能量网红进校园行动”,走进校园进行宣讲,让发光发热的暖心之举影响青年力量,让熠熠生辉的平凡人物成为当代青年真正追的星。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出彩山东人”创作行动暨真正的idol百名正能量网红进校园行动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有助于引导青少年在拔节孕穗期感受信仰力量,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据了解,“出彩山东人”是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媒体专栏《了不起的山东人》的焕新之作。《了不起的山东人》自2021年1月推出后,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展示了大美山东、情义山东、硬核山东。专栏一经推出,社会反响强烈,其抖音话题“了不起的山东人”阅读量已经超过15.8亿人次。

闪电新闻记者 李媛 商凯军 刘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