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展现媒体担当,“真正的idol百名正能量网红进校园行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0 13:0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0日讯 如何通过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活动现场,山东广电启动了“出彩山东人”创作行动暨真正的idol百名正能量网红进校园行动,并发布了“了不起的山东人”年度新闻人物榜单。

“出彩山东人”创作行动暨真正的idol百名正能量网红进校园行动旨在挖掘山东大地上的凡人善举、干事创业、奋斗奉献、忠诚担当的典型故事,引领青年向道德模范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卢岚,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哔哩哔哩副总编辑张鑫共同启动了此项行动。

作为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推出融媒体专栏,《了不起的山东人》通过对200余名典型人物的进行深入挖掘和报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展示了大美山东、情义山东、硬核山东。现场,“了不起的山东人”年度新闻人物正式发布,有30位山东人上榜。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国华,中共山东省委网信办首席专家朱德泉,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郑立波,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林修功,山东广电传媒集团总经理张先为新闻人物代表颁发了奖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你好,万亿俱乐部!

你好,万亿俱乐部!

[详细]
齐鲁网 2022-0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