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新闻加快布局智能硬件市场 省市县(区)融媒集体入驻华为信息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0 12:4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0日讯 为加快布局智能硬件市场,互相赋能加持,讲好山东故事,传播好山东声音,1月10日,闪电新闻正式与华为信息流“牵手”,山东省市县(区)融媒集体入驻华为信息流内容平台。

2017年1月11日,闪电新闻发布上线,五年来扎根山东,守正创新,推出了一系列非常优秀的报道,成为媒体融合的成功典范。

近年来,华为终端业务以手机为核心构建“1+8+N”全场景服务体系,用户对信息资讯的需求日益强烈,华为浏览器为用户提供信息流业务,满足用户的资讯需求。

华为浏览器总编辑介绍说,2022年华为浏览器会加强本地内容的建设,依托省级的广电、报业传媒以及新媒体的融媒体建设成果,服务于本地化内容需求,重点建设本地频道,建设账号订阅关注体系,服务好内容生态。

2021年华为浏览器与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牵手”,闪电新闻在华为浏览器注册了93个账号,包括山东优质融媒体账号进驻,在华为信息流平台上第一个完成省级区域账号矩阵建设,内容发布量、阅读量位居前列。

打通融媒传播“最后一公里”,要建强用好区县融媒。作为山东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平台的终端产品,闪电新闻客户端是山东统筹运营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的总抓手、对外分发的总出口,是全省“主力军”挺进“主战场”的重要渠道。目前,全省136个区县已全部完成融媒体平台建设,德州、威海2家市平台完成建设,“全省一盘棋,共享一朵云”的格局正在形成。

会议现场,华为消费者BG全球生态中国业务发展部业务代表,威海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杨明帆,德州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左靖,临沂兰山融媒体中心主任高忠,济南章丘融媒体中心主任皇甫海螺来到舞台中央,集体宣布山东省市县(区)融媒入驻华为信息流内容平台。

闪电新闻记者 商凯军 李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解除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济南市大部分地区已无明显积雪

解除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济南市大部分地区已无明显积雪

解除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济南市大部分地区已无明显积雪[详细]
齐鲁网 2022-0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