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起向未来”主流新媒体传播力论坛|林修功:在融合发展中筑牢主阵地是主流媒体责无旁贷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0 12:5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0日讯 闪电新超越,勇毅创未来!

1月11日,闪电新闻迎来5周岁生日。10日上午,山东广播电视台在济南举行“一起向未来”主流新媒体传播力论坛。业界专家学者、全国知名新媒体平台总编辑等齐聚济南,共同探讨交流传播力建设,不断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在“视”不可挡短视频传播力主题分论坛上,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林修功表示,随着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普及,媒介发展步入融媒时代,短视频成为消费者最为青睐的阅读及消费方式,如何在互联网新阵地上牢牢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传播制高点,是主流媒体矢志不移的努力目标,更是责无旁贷的初心和使命。

林修功表示,近年来,山东广播电视台积极顺应移动化趋势,持续布局新媒体领域,在移动平台建设上,努力有所作为,我们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在重大题材、关键时刻凸显媒体责任,坚持内容为王,生产创作了大量优质的主旋律产品,让正能量澎湃,在守正创新中不断摸索前行。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雷涛 张雨 李静怡 王源 编辑 刘雨暄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你好,万亿俱乐部!

你好,万亿俱乐部!

[详细]
齐鲁网 2022-0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