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委、省政府发贺电祝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再夺双冠王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2-01-09 23:5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9日讯 1月9日晚,山东泰山1-0战胜上海海港,夺得本赛季足协杯冠军,再次夺得“双冠王”。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发来贺电,全文如下: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

欣闻你们在刚刚结束的2021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中顽强拼搏、勇夺冠军,荣膺本赛季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双冠王”。你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和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齐鲁运动健儿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为山东体育赢得了荣誉,为足球事业作出了贡献。谨向俱乐部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以来,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始终坚守百年俱乐部发展目标,在青训发展、俱乐部建设、国家队人才输送上成绩斐然,成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当前,我省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希望你们以此次夺冠为新的起点,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持续推进俱乐部高质量发展,不断争创新的佳绩,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体育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22年1月9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丨微信表情包“鲁小安”正式上线

好消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网络安全IP形象敦厚、健康、活泼友好可爱富有正义感“鲁小安”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了。没有网络...[详细]
中国山东网-新闻-山东新闻 2023-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