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起向未来”主流新媒体传播力论坛|王兴义:媒体应该成为“两创”插旗的旗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0 13:0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0日讯 闪电新超越,勇毅创未来!

1月11日,闪电新闻迎来5周岁生日。10日上午,山东广播电视台在济南举行“一起向未来”主流新媒体传播力论坛。业界专家学者、全国知名新媒体平台总编辑等齐聚济南,共同探讨交流传播力建设,不断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在“视”不可挡短视频传播力主题分论坛上,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编辑、媒体合作中心总经理王兴义表示,对于平台来说所有普通的创作者都愿意跟他们合作起来,给他们提供一些扶持的政策,让更多人看到他们的生活状态。更何况媒体是整个制作团队中精英中的精英,是我们的主力军,对于这样“两创”的合作,我们求之不得。

在王兴义看来,媒体应该成为“两创”插旗的旗手,在旗手的带领下能够引导更多人参与到“两创”和传播、传承中来,形成独特的文化文脉,形成我们的软实力,这才是根本所在。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媒体已经在做很深入的思考,快手特别愿意跟媒体有更深入的一些合作,不管是玩法还是流量,还是将来商业化的可能性上,我们愿意做更多的探索,也希望媒体带着短视频平台一起玩。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雷涛 张雨 李静怡 王源 编辑 曹晗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你好,万亿俱乐部!

你好,万亿俱乐部!

[详细]
齐鲁网 2022-0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