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山东:铮铮誓言跟党走 红色歌曲嘹亮颂党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7 21:3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7日讯 连日来,山东各地组织丰富多彩的群众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省直机关今天在济南战役纪念馆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仪式,180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誓言铮铮跟党走。济南市十亩园小学组织新入队的少先队员在队旗下宣誓,并走进少先队队史馆,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济南市十亩园小学一年级学生陈建企说:“  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我会听祖国的话,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 ”

在烟台龙口,100名琴童和老师,共同奏响红色经典,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在东营,“永远跟党走”群众歌咏大会激情唱响,16支队伍近2000多人,同唱团结歌,齐奏奋斗曲,为党的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演员谢娜说:“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唱出了我们的心声、唱出了我们的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白少光 李娇阳 陈海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问政山东|威海高新区:面积不足全市1/40 贡献41%的工业营业收入

问政山东|威海高新区:面积不足全市1/40 贡献41%的工业营业收入

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坚持强化科技引领,精准聚焦特色主导产业,走出了一条“产业集群化、园区专业化、发展差异化”的发展道路。[详细]
齐鲁网 2021-06-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