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突降暴雨,多辆汽车半米积水中熄火!山东迎来大范围降雨,这些地方仍有暴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4 12:4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4日讯 从昨天下午开始,山东迎来新一轮降雨天气,枣庄、聊城、德州等地降下暴雨。在枣庄,积水达半米左右,一些车辆因涉水熄火。

从昨天下午到今晨8点,枣庄普降暴雨,薛城最大降水量达到了85毫米。受强降雨影响,枣庄市薛城区榴园大道一片汪洋,由于雨势较急,积水最深处达半米左右,很多车辆涉水缓慢前行,在通行过程中有很多车辆因涉水而熄火。

几位正在使劲推着汽车的枣庄市民告诉闪电新闻记者,由于水太深了,车子淹住了,已经不能开了。

不仅有车辆熄火,在现场还有很多车辆由于涉水前行,车牌被冲掉。

“我去高铁站,为了赶点送人,走到这涉水深了,我加油门往前跑,等回头我一看车牌没有了。找两小时了还没找到。”车主黄胜利表示。

目前,枣庄市政部门已赶到现场处理。菏泽、德州、济南、淄博等地也出现降雨。

山东省气象台今天发布降水报告:13日06时至14日06时,全省共有78县(区市)、1041乡镇出现降水,平均降水量3.9毫米,折合水量约6.1亿方。16市中:枣庄15.3毫米、聊城12.6毫米,均为中雨,其他市为小雨或无降雨。

降水监测站点中排在前3位的是:聊城莘县古云90.4毫米、聊城莘县大张67.6毫米、德州陵城丁庄58.4毫米,均为暴雨级别。今年以来全省平均降水量175.5毫米,较常年偏多31.0毫米,偏多21%。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鲁西南和鲁中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雷电+短时强降水+10级风!山东今夜迎来明显降雨,这5市局部暴雨

雷电+短时强降水+10级风!山东今夜迎来明显降雨,这5市局部暴雨

雷电+短时强降水+10级风!山东今夜迎来明显降雨,这5市局部暴雨[详细]
齐鲁网 2021-06-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