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南郊宾馆举办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6 21:1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6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6日下午南郊宾馆举办“学习党史守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南郊宾馆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活动特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相关成员,南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纳新等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有关部室负责同志莅临指导,山东大厦、颐正大厦、投资公司等权属单位领导及宾馆全体员工、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500余人参加。

南郊宾馆党委书记、董事长景霖致辞并为活动拉开序幕。近期,南郊宾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制定学习教育计划、编制50多项配档表、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建党百年座谈会、采访老同志挖掘红色基因、举办主题演讲、举办六十载风雨图片实物展、编制《红色故事小册子》等具体做法,重点做到“三个结合”:即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宾馆62年建馆史相结合;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宾馆接待经营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引导广大员工增强政治责任感、自豪感,增强凝聚力向心力相结合。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党建引领下,宾馆上半年实现收入7600万元,超额完成预算指标。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的目标。

南郊宾馆在党的百年历程中,光荣的走过了62个春秋,有幸见证了许多重要的历史时刻,为全省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发挥了“服务窗口”作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也留下了许多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在南郊这片红色沃土上,有一群与南郊宾馆同呼吸、共命运的老党员,他们自南郊宾馆1959年建馆以来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为宾馆发展奉献一生,他们是宾馆的建设者和开拓者,是宾馆从荒芜一片到欣欣向荣的亲历者。在各支部代表正式演讲之前,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采访实录》,学习他们坚守初心、艰苦创业、建设“家园”的感人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奋斗,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宾馆七个党支部推选代表,通过“我和我的党支部”主题微视频展播和精彩的PPT展示,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文字、质朴的情感,结合实际工作,分享身边故事,畅谈切身体会,从不同视角讲述党建引领和促进经营发展等具体做法。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南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纳新做了精彩点评和讲话。回顾南郊宾馆六十多年前艰苦创业史,在建馆初期那极为艰苦的年代里,是第一代创业者们怀着“建设美好家园”的极大热情,和“舍小家,顾大家”的创业精神,凭着简易的劳动工具,硬是在一片荒郊野地上建造起这闻名全国的标志性建筑群。创业者们一切从零开始,凭着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边学边干,不懈追求,用他们的辛勤汗水和无穷智慧,奠定了南郊宾馆——山东省国宾馆的坚实基础。六十多年来,南郊宾馆始终秉持政务接待是第一要务的初心使命,代代传承政务接待优良传统和经验,靠诚信和服务打造优质品牌,铸就了一流的接待团队和雄厚的服务实力,获了较高的社会声誉。她说到,今年要围绕集团发展“十四五”规划,按照国内一流酒店集团标准,打造国内一流治理水平和管理水平、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管理团队,将集团打造成全球视野、中国气派、齐鲁特色的山东现代服务业旗舰远景,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的创业精神和高尚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邹城一汽车积水中熄火,山东这些地方降下暴雨,局地大暴雨

济宁邹城一汽车积水中熄火,山东这些地方降下暴雨,局地大暴雨

济宁邹城一私家车积水中熄火!山东这些地方降下暴雨,局地大暴雨[详细]
齐鲁网 2021-06-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