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3秒丨送女儿送错考点!紧急掉头“赶考”!事后济南这位母亲在车上掩面痛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7 17:1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7日讯 7月7日,高考第一天。济南天桥区李女士的女儿在自己的高中母校济南第九中学参加考试。因一时紧张,李女士模糊中竟认为考点是女儿参加过几次校外考试的山东省实验中学西校区,于是早晨起来,收拾完毕就直接开车将女儿送到了实验西校。

女儿因在车后座闭目休息,没注意母亲的行车路线,结果一下车才发现,竟然不是自己的考点济南九中。愧疚中李女士匆忙掉头驾车向九中赶去,路上有走公交车道、闯信号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但终于在8点40分左右,将女儿送到了九中考点门口。

女儿一下车,就冲进了校门。此时的李女士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在车上掩面痛哭起来。

在九中门口执勤的槐荫交警大队民警薛腾飞、王庆峰和刘世健赶忙上前安慰李女士说,孩子没有耽误考试,相信孩子在自己的母校考试一定能正常发挥,考出好的成绩。

另外,民警告知李女士,她在送考过程中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会在核实情况后,予以免除。慢慢地,李女士情绪稳定下来,并对民警的关心表示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