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磅!山东男篮官宣一球员内部停赛,劳森正式复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06 12:35:01

QQ图片20190105181426.jpg齐鲁网1月6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1月5日晚,山东西王男篮结束在广东一场失利返回济南,西王集团高层、俱乐部和教练组对于队伍的问题做出冷静分析后,6日中午,对于球队进行了调整。首先,小外援劳森已经确定伤愈复出迎战福建,大外援莫泰也做好了下周正式复出的准备,“劳模组合”,下周即可重现赛场。QQ图片20190106122237.png山东男篮在官方声明中指出:近期由于外援伤病等原因对球队成绩造成了一定影响,目前劳森和莫泰都在积极康复中,1月6日主场对阵福建队的比赛劳森将伤愈复出。对于球队近期出现的问题,俱乐部管理层非常重视,经教练组研究后,对球员李泓翰做出内部停赛处理的决定。同时,西王篮球俱乐部表态:将永远秉承振兴山东篮球的使命和宗旨,细化球队管理,完善考核机制,使球队和球员以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拼搏精神呈现在球迷面前。
困境与泥潭之中,球队从广东返回济南之后,即采取紧急措施。看得出山东男篮针对的就是比赛场上的作风,强调敢打敢拼,毕竟困境中的浙江队就是山东应该学习的对象,浙江核心外援伤缺,本土核心吴前缺席,一帮年轻的国内球员敢打敢拼,真正做到了“登场一分钟,拼搏60秒”。
除却一些质疑,山东男篮队中39岁的老将张庆鹏,近来成为球队的担当和脊梁,继对阵浙江打了近42分钟后,客战广东又出战相同的时长,全场贡献更加高效的22分5个篮板6次助攻,几乎成为球队近来连败中的唯一遮羞布。
当然,除了张庆鹏的表现,队中年轻的内线国手朱荣振,以及大外援莫泰的临时替身桑普森都表现得非常职业,甚至完全可以说,即便莫泰复出,桑普森暂时完成替身使命,未来他在CBA也不愁没有饭碗。

来源: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带食日出!26秒延时精彩回顾“济南款”日偏食全程

带食日出!26秒延时精彩回顾“济南款”日偏食全程

错过了今年首次日偏食?没关系,闪电君已经把全程整理好啦,快来一睹奇观吧![详细]
齐鲁网 2019-01-06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今天气温回升 下周三多地有雨雪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今天气温回升 下周三多地有雨雪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今天气温回升 下周三多地有雨雪[详细]
齐鲁网 2019-01-06
2018年终专稿·高质量发展山东答卷|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

2018年终专稿·高质量发展山东答卷|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

去年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要求山东充分发挥农业大省优势,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山东以改...[详细]
齐鲁网 2019-01-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