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集中开启冬训拉练 杜杜加盟?真相原来是这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01 21:00:01

7c015b9e04404c78abd552bf0b7018cd.jpg齐鲁网1月1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一个多月的假期后,山东鲁能全队1月2日在济南基地内集中,开启新一年的冬训。在进行完一系列检测后,球队随后将会赶赴广州进行20多天的拉练。
可以预见,1月2日傍晚,鲁能新年后的首次集中冬训,队伍肯定不是很齐整,毕竟王大雷、蒿俊闵、金敬道、刘洋四人正在随中国国家队备战亚洲杯,入选国家集训队的韩镕泽、刘军帅、李松益、刘彬彬、吴兴涵、姚均晟、李海龙、陈哲超、郭田雨等人刚刚结束国足集训营的拉练,未来的集训计划安排,尚未正式确定。3345.jpg树欲静而风不止,近日不断有自媒体曝出消息,山东鲁能确认引进巴西中场球星杜杜,更是有“巴西足球名记Paulo通过社交媒体发文”的搞笑消息传出,这个消息中写道:“Dudu is about to join Shandong Luneng in China(杜杜即将加盟山东鲁能)”。
不过,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对此专门进行了辟谣,向来消息靠谱的他在查看后发现,其实网传图片把推特号P掉了,真正的推特号是jih_wang,一看就是个中国人,而不是真巴西名记Paulo。此外,他指出如果是巴西记者写推特,为什么不用巴西人惯用的葡萄牙语,而是用英语,还有杜杜的英文名字也不是“Du du”,朱艺还调侃说,下次他写个“c luo joined Shandong”,是不是你们就以为是C罗加盟山东鲁能了?55466b807b3d45ecb50f8cf963d77167.jpg资料显示,杜杜主要是中场位置,现年27岁,速度快,善于盘带过人,传中能力很强,的确属于球迷期待中的球队核心级球员。上赛季联赛二次转会期间,鲁能方面曾接触过杜杜,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最终选择了年轻的格德斯。当时,格德斯是先租后转登陆中超,加盟鲁能,由于2019年征战亚冠联赛,鲁能方面有计划引进亚外球员,K联赛球员是首选。
在巴甲联赛,杜杜表现的确不俗,甚至可以说是相当抢眼,他出场31次,打进7球并有15次助攻,帮助帕尔梅拉斯拿到了联赛的冠军,同时也凭借出色的表现拿到了巴甲联赛的MVP。
对于杜杜加盟鲁能的“热炒消息”,一名鲁能方面的人士做出了这样的回应:现在都是极个别自媒体在“造官宣”吧。
闪电体育 徐凯华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5日山东将迎较大范围雨雪天气 鲁南局地有中到大雪

海丽气象吧|5日山东将迎较大范围雨雪天气 鲁南局地有中到大雪

海丽气象吧丨5日山东迎较大范围雨雪天气 鲁南局地有中到大雪 [详细]
齐鲁网 2019-01-01
海丽气象吧丨新年山东气温回升 17市最高温均0℃或以上

海丽气象吧丨新年山东气温回升 17市最高温均0℃或以上

海丽气象吧丨新年山东气温回升 17市最高温在0℃或以上[详细]
齐鲁网 2019-01-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