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新闻客户端联合抖音短视频平台发起#齐鲁护苗行动#视频接力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3 18:16: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2日讯 近日,一则山东栖霞3岁男童遭继母虐待的新闻引起热议。在网传视频中,一个幼小的孩子眼上有黑色的乌青,身体上也有多处打伤、扭伤痕迹,让人心惊,也再度为我们敲响警钟:保护儿童任重道远。

为此,闪电新闻客户端联合抖音短视频平台发起#齐鲁护苗行动#视频接力活动,号召大家关爱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抵制家庭暴力。

李小萌、湖南卫视主持人张丹丹等大V,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播李毅、小朱、鄢磊,记者小雯等众人加入到这个话题中来。截至13日上午,该话题播放量已超千万。

网友们可以带#齐鲁护苗活动#话题在抖音短视频平台上发布相关内容,参与到视频接力的行列中来。


闪电新闻记者 冯振弘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户籍办理e点通 方便快捷“爱山东”

户籍办理e点通 方便快捷“爱山东”

新上线的“爱山东”APP“户政治安”服务专栏依托山东省政务服务平台,在户口迁移、登记注销、变更更正等3类,共计19项审批服务上实现了网上...[详细]
齐鲁网 2019-12-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