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清市唐园镇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3 17:00:12

近日,临清市唐园镇再次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对全镇618户贫困户进行遍访。
唐园镇召开镇党委扩大会议,对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成立15个由科级干部带队的专项督导组,对全镇所有贫困户开展摸排走访。高度重视,高标准开展督导检查。
专项督导组深入农户家中,对贫困户进行全方位“体检”,重点查看“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贫困户档案、脱贫路径等资料是否完备,“双提升”活动进展情况,扶贫专干履职和帮扶责任人是否到位等各项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统一汇总镇扶贫办。运用各行业部门、帮扶责任人、联系人、村级之间的协同联动机制,明确职责归属和办结时限,切实为解决问题“提速”,巩固脱贫攻坚成效。(通讯员 谭纪芝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户籍办理e点通 方便快捷“爱山东”

户籍办理e点通 方便快捷“爱山东”

新上线的“爱山东”APP“户政治安”服务专栏依托山东省政务服务平台,在户口迁移、登记注销、变更更正等3类,共计19项审批服务上实现了网上...[详细]
齐鲁网 2019-12-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