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童漾精彩”2019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节目征集全省拉开帷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01 14:27:11

齐鲁网 看春晚,对于许多中国家庭,已经成为一种惯例,带给了千家万户无尽的欢乐,而少儿春晚同样是小朋友们期待的一场电视视觉盛宴,少儿春晚不但给儿童艺术人才搭建了一个全方位、多元化的艺术平台,更是为孩子们创造了学习、交流、实践的机会。

图片6

为了让全省更多少年儿童登上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同时以传播齐鲁文化、打造新世纪健康儿童文化为宗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视网联媒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视觉文化战略推广的2019“童漾精彩”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大联欢节目展播,即日起面向全省优秀少儿培训机构进行节目选拔。演员年龄要求在5-16岁之间。

图片7

本次活动以展现少年儿童的优秀健康文化节目和形式,为少儿群体提供自信的表现舞台,为他们的未来铺垫一条更宽阔的锦绣前程!节目要求充分表现当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社会和谐的无限向往,鼓励、引导少年儿童勤奋学习、快乐生活。节目形式包括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语言类、戏曲类等。

图片8

2019年春节期间,山东广播电视台规划精品少儿节目展播晚会,将在导播团队、灯光舞美、舞台造型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为广大参与演出的孩子们提供良好的体验感。“童漾精彩”少儿节目展播晚会将于2019年1月份进行录制并于春节期间与观众们相约荧屏,晚会将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闪电新闻客户端、齐鲁网同步播出。

图片9

节目征集时间:2018年11月1日---2018年12月30号

[责任编辑: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