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敏感肌换季必备面霜 细胞级护肤技术助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3 17:34:08

近两年关于细胞护肤的争议一直持续,那么干细胞到底是什么?细胞护肤的未来又在哪里?

干细胞是一类具有无限的或者永生的自我更新能力的细胞、能够产生至少一种类型的、高度分化的子代细胞。

衰老的本质是细胞衰老。人体衰老所表现的组织器官结构退行性变和机能降低,其本质是细胞衰减,而细胞的衰减又主要由干细胞“沉睡”所致,优质干细胞存在却不发挥作用,而是进入“休眠”模式,导致肌肤代谢变慢,自愈力下降,引发一系列皮肤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610141956.jpg

那直接往皮肤里补充干细胞行不行?虽然这几年干细胞护肤的概念很火,但牵涉到外部采集干细胞或血液,都是一件非常高风险的事情。毕竟对绝大多数普通人来说,动辄一次十几、几十万的干细胞注射疗程并不现实,在这里要推荐一个小众但非常牛的黑科技品牌——罗肤蓝。

肤蓝研发团队磐升生物专业从事干细胞和免疫细胞的研究、储存和应用。提取的独有成分人皮肤源性生长因子群,提取自人体皮肤细胞,保留万种皮肤生长因子,修复皮肤的同时,保护皮肤自身的生态平衡,调节细胞微环境,激发细胞活力,修复受损及老化细胞。  

磐升生物提取的皮肤细胞生长因子含有9600多种分泌细胞因子,因子之间相互作用、相互制约,修复皮肤的同时,保护皮肤自身的生态平衡。可以促进皮肤细胞新生,逆转皮肤衰老,使损伤的表皮得到即时修复,加速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改善皮肤细胞生存环境,增加肌肤弹性,修复细纹,重建肌肤纹理,提高肌肤的弹性与亮度。

微信图片_20210823172511.jpg

细胞因子通过科技力量焕活人体自身细胞修护力,完全不采集且不含任何外部细胞与血液,一方面大大降低了污染风险,另一方面也更安全。

此外,罗肤蓝采用的纳米脂质体包裹专利技术5分钟渗透肌底层,“靶向性”精准激活受损细胞的自我完善与修复潜能。可以有效改善泛红、皱纹、紫外线损伤、弹性、质感、干燥等多种肌肤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823172505.jpg

罗肤蓝美肌修护面霜不含酒精、防腐剂,天然温和无刺激,敏感肌可用。让皮肤通过自体细胞进行源头修护,很适合拿来调理肤质。面霜丰润滋养,很好推开,渗透性又好,涂在脸上完全不腻,后续也不会搓泥,秋冬季节用来保湿最好不过,长期使用对淡化细纹也有很好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823150536.jpg

罗肤蓝是山东广播电视台与济南磐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国内首个再生医学护肤品牌,2020年9月正式发布。罗肤蓝依托于磐升生物顶尖的皮肤再生专利技术,采用了皮肤干细胞提取、纳米脂质体包裹专利技术,推出一系列妆字号及械字号明星产品,希望能够从根源上解决改善皮肤细胞衰老损伤而导致的皮肤问题,帮助更多用户获得健康的肌肤状态和自信。

微信图片_20210604144955.jpg

罗肤蓝将以“1+N”的研发思路,即以皮肤因子为成分中心,协同其他功效成分,研发出更适合敏弱肌肤的修护抗衰产品。解决敏感肌肤对于当下热门抗衰成分不耐受的痛点,在修护维稳的前提下,改善皮肤菲薄化,暗沉无光,弹性降低等老化问题。

 

[责任编辑:杨凡、刘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文旅局举办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济南市文旅局举办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8月17日,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项目申报济南市属艺术创作演出单位工作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21-08-20
第四届“讲好山东文物故事,守护齐鲁文化根脉”征文、短视频大赛启幕

第四届“讲好山东文物故事,守护齐鲁文化根脉”征文、短视频大赛启幕

8月20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海岱传统文化研究发展中心承办的第四届“讲好山东故事”——“讲好山东文物故事,守护齐鲁文化根...[详细]
齐鲁网 2021-08-20

钜惠活动倒计时!离罗肤蓝大促结束仅有1天!

钜惠活动倒计时!离罗肤蓝大促结束仅有1天![详细]
齐鲁网 2021-08-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