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慈善功勋”在行动:鲁南制药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8 19:4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8日讯 鲁南制药集团为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山东省红十字会向山东省内外83家单位捐赠启达力荆防颗粒药品2334箱,总价值941.07万元。

千年不遇的河南特大暴雨灾害牵动着全国各地人民的心,也让地处红色老区的鲁南制药集团牵肠挂肚。7月23日,该集团通过山东省红十字会向武警河南总队全体官兵捐赠价值201.6万元的启达力荆防颗粒,助力河南抗洪救灾。

天灾无情人有情,此次河南遭遇强降水,抗洪救灾人员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鲁南制药人在向一线救灾人员致敬的同时,发出提醒:希望大家在救灾过程中注意防寒,特别在水位较深的低温区,要穿防寒服和救生衣,警惕失温风险。

记者注意到,荆防败毒散被誉为“治疫第一方”。鲁南制药集团此次捐赠的启达力荆防颗粒作为荆防败毒散的成方制剂,已被国内多个省和自治区(云南、广州、四川、江苏、新疆)指定为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推荐用药,并纳入《山东省2020年流行性感冒中医诊疗方案》。

一直以来,以“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为宗旨的鲁南制药,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弘扬慈善精神,践行人道主义公益事业。在抗震救灾、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中,累计捐款捐物2亿余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现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最近的新闻事件是在山东省临沂市2021年慈善工作会议上,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评“建党百年·慈善功勋”称号。

对该企业来说,在建党百年之际获得“慈善功勋”称号意义特殊,这既是对党委治理下的现代企业的责任所在,更是对其“大爱无垠,行者无疆”善心的充分肯定。

记者了解到,仅仅去年一年,该集团就捐款捐物数额达到3900多万元;而自疫情发生以来,该集团已经向国内外捐赠了价值8000多万元的启达力荆防颗粒。

此外,他们还通过与临沂市红十字会共同组建的“志全博爱基金”,为“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捐款,为临沂青少年慈善事业助力。自2019年开始,作为爱心捐助企业为临沂市兰山区“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大一新生捐款,帮助大学生圆梦。

“做慈善,永远在路上。”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说,我们还想做更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钜惠活动倒计时!离罗肤蓝大促结束仅有1天!

钜惠活动倒计时!离罗肤蓝大促结束仅有1天![详细]
齐鲁网 2021-08-18

罗肤蓝七夕活动持续进行中 这个新品次抛必须要安利

罗肤蓝七夕活动持续进行中 这个新品次抛必须要安利[详细]
齐鲁网 2021-08-16

为爱意锦上添花 罗肤蓝优推官专属福利等你来领

为爱意锦上添花 罗肤蓝优推官专属福利等你来领[详细]
齐鲁网 2021-08-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