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郭爱玲出席2019年度各民主党派省委联合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28 17:26:05

齐鲁网5月28日讯 5月28日,中共省委统战部在济南召开2019年度各民主党派省委联合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就“支持民营企业技术创新政策落实情况”专项联合调研监督工作,邀请省直有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调研监督工作组组长郭爱玲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旭茂主持会议。省委统战部一处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省委分管领导、参政议政部负责人,调研组有关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等7个政府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和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我省在促进民营企业技术创新方面出台的政策、执行的情况、遇到的主要问题及建议。与会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郭爱玲首先感谢了有关部门对此次调研工作的支持,并希望他们从政府职能部门的角度对课题调研的开展提出宝贵意见。她指出,2017年以来,在中共山东省委的重视支持下,各民主党派省委分别围绕“气代煤电代煤”改造、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联合民主监督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多次给予批示肯定。今年,为助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更好地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各民主党派省委围绕“支持民营企业技术创新政策落实情况”开展联合民主监督。联合民主监督工作由省委统战部统筹协调,民建省委牵头组织开展。她强调,2019年是中共山东省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我省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全面起势,由大到强、走在前列的关键阶段。为了促进民营企业技术创新,我省出台了不少政策措施,有效的推动了民营企业技术创新的热情。我们将通过此次民主监督,发现政策在执行过程中还存在的不足,挖掘现象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兼顾理念适当超前和措施现实可为,写出高质量的成果报告,提交党委、政府决策参考,发挥好民主党派的参谋助手作用。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