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副省长任爱荣率山东省政府代表团访问赞比亚、加纳、埃及三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1 16:02:12

齐鲁网12月21日讯 应赞比亚东方省、加纳贸工部、埃及苏伊士运河经济区管理总局邀请,12月11日至21日,副省长任爱荣率山东省政府代表团访问了赞比亚、加纳、埃及。

任爱荣会见了赞比亚外交部部长、商贸工部负责人、东方省省长、南方省省长,加纳贸工部部长、财政部部长、外交部副部长、大阿克拉省省长、投资促进中心总裁,埃及贸工部部长、苏伊士运河经济区管理总局副主席等。她指出,此次访问是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具体成果,深度融入“一带一路”的具体举措。她希望三国有关部门、机构、省份,与山东省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不断深化在经贸、农业、旅游、教育等多个领域的务实合作。

代表团还拜访了我驻外使馆,组织召开山东驻外企业家座谈会,实地考察了我省“走出去”重点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刘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到省法院视察工作

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到省法院视察工作

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到省法院视察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8-12-20
于国安率省政府代表团访问日本和泰国

于国安率省政府代表团访问日本和泰国

于国安率省政府代表团访问日本和泰国[详细]
齐鲁网 2018-12-20
王可到淄博督导调研

王可到淄博督导调研

[详细]
齐鲁网 2018-12-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