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工代会上,省委书记提出四点希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10 10:39:12

齐鲁网12月10日讯 “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围绕时代主题,做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奋斗者;发扬伟大品格,做新时代精神风尚的引领者;立足岗位成才,做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劳动者。要努力以工人阶级新担当新作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这是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对全省广大职工提出的殷切希望。

山东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9时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大会将总结省第十四次工代会以来我省工会工作的主要成绩,提出今后五年我省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闪电新闻 记者 刘庆 李侠 陈洋 杨青 报道)

[责任编辑:徐红梅、刘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