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0 15:51:12

齐鲁网济南12月20日讯 今天下午,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府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蕴含着极强的历史纵深感、时空穿透力和强大感召力,对于更好地推动山东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四个服从”的实际行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改革开放的拥护者、践行者、实干者。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提升开放水平,努力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接力赛”中跑出山东好成绩。要最大限度地释放改革开放红利,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抓细抓实重要政策文件的落实落地。要最大力度地推动重点任务落地,加快构建起全方位、宽领域、高层次的改革开放新格局。要最大程度地抓好各项民生保障,努力让人民共享改革开放成果。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穿到政府工作全过程,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张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