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525个招聘岗位!这场山东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吸引1万多名毕业生到场参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4 18:5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4日讯 3月23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建筑大学共同举办的“就选山东”2023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中建集团专场招聘会在山东建筑大学成功举办,拉开了“就选山东”2023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的序幕。

为实现中建集团各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双向精准对接、定向匹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搭桥式”就业服务,定点定向发布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累计提供招聘岗位7525个,涉及中建集团总部及125所下属央企公司,吸引了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等驻济高校1万多名毕业生到场参加。

近年来,“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工作热度不减,彰显了“就选山东”校园招聘活动品牌号召力,吸引了更多优秀学子选择山东、留在山东。预计今年将在全省举办不少于50场省级集中招聘活动,为广大高校毕业生的成才成长、施展抱负提供广阔的舞台空间。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通讯员 范洪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