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三届儒商大会|嘉宾寄语山东:走在前、开新局,我们一起见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4 14:0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4日讯 “相聚齐鲁大地,共话高质量发展”。距离第三届儒商大会举办还剩四天时间。据了解,此次大会将广泛邀请海内外企业家、专家学者、商协会负责人、侨界代表等约1000名嘉宾线下参会。近日,与会嘉宾纷纷为儒商大会、为山东送来真挚祝福。

鲁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礼贵表示,自己1995年参加工作,2002年在深圳创办了深圳市鲁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土生土长的山东人,他深受儒家文化影响。“为了支援家乡的经济建设,2009年决定返乡创业,在日照创办鲁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8年以来我一直从事半导体工艺企业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此,我衷心祝愿第三届儒商大会圆满举办,走在前开新局,我们一起见证!”

第三届儒商大会将广泛邀请海内外企业家、专家学者、商协会负责人、侨界代表等约1000名嘉宾线下参会。举办包含开幕式,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会见重要嘉宾,晚餐交流会、6场平行论坛在内的9场主体活动,“家乡的味道——鲁菜走进儒商大会”配套活动,16市将分别举办推介对接活动及返乡考察活动。

采埃孚集团、泰森食品、韩国希杰集团、法国威立雅集团、益海嘉里集团、西门子、液化空气等78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通用技术、中国民航、中国矿产资源、中国航空油料等23家大型央企,格力电器、科大讯飞、东旭集团、修正药业、曙光信息、正威国际、京东集团、吉利汽车、海王集团等77家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企500强,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公司、天津艺点意创科技有限公司、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国重器自动化设备等18家“独角兽”“瞪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将参与本届盛会,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带来持续动力。

此外,本届大会还将邀请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等6人,欧洲科学院等国外院士9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等境内外高校专家学者61人,为山东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韩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日中韩经贸文化交流联合总会、德国德中国际文化交流总会、挪威中华文化教育促进会等海外侨团、校友会负责人65人,将齐聚泉城,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