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猜成语、品瓜果、共歌舞……高铁旅程乐享元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01 12:1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日讯 “嘿朋友,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未来依旧闪闪发亮……我看见到处是阳光……”今天上午,在青岛北开往菏泽庄寨的G5573次列车上,伴随温暖激情的手语舞,旅客在充满迎春氛围的餐车,与工作人员共情共鸣欢庆元旦,祝福未来更美好。

餐车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成语猜猜活动,与旅客一起玩兔字谐音的吉利成语,如东兔西乌、脱兔之势等,使大家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丰富的语言魅力。

工作人员还通过旅途安全问答,向在途旅客介绍春运平安出行小常识,为小朋友、老人和答题的旅客赠送了瓜子、花生、金桔巧克力等糖果和防疫温馨包,祝福旅客2023年多财多吉,幸福安宁。

杨女士陪同母亲一起旅行,在参加活动后,激动地说:“能够在车上参加新年活动,挺惊喜的。感觉疫情已过,旅途都变得格外温馨了。相信2023,现实连接梦想,日子一定会更美好。”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通讯员 于玉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