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会经济圈景区联动优惠政策“有来无往”? 泰安:年底前向省会经济圈城市全面推广“畅游泰山”年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04 16:3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4日讯 12月2日晚,《问政山东》播出第121期,节目聚焦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省会经济圈7市相关负责同志接受直播问政。节目关注了景区联动优惠问题,记者沿着省会经济圈要打造的精品文化旅游专线“自然风光线”走了一圈,发现泰山景区还存在着优惠政策“有来无往”的情况。

12月3日,泰安市副市长唐传营带队来到泰山景区管委会督导整改。现场听取了泰山景区推进景区联动优惠措施的汇报。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20年9月1日起,泰山景区已经面向济南市城乡居民发行了“济泰同城 畅游泰山”优惠年卡。年卡收费标准每人每卡100 元,退休人员每人每证40元,有效期一年。持该年卡可免费游览泰山及周边小景点。有效期内不限游览次数。但是,对于省会经济圈的其他市还没有进行推广。

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肖玉果介绍,今年12月20日前,该优惠年卡将覆盖到济南、淄博、泰安、聊城、德州、滨州、东营7个城市。对于节目中反映的价格联动问题,泰山景区将探索与济南趵突泉、千佛山等景区先期实施联动优惠政策,并立即启动了调研论证。“我们这段时间就要抓紧安排人到兄弟地市进行现场沟通联系。不仅共享资源,而且要形成比较合适的、科学的价格研判工作机制,让游客享受更多的旅游红利”肖玉果介绍。

闪电新闻记者 耿琰 殷明慧  泰安台 靳岩 蒋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