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深”的是文化“新”的是思路,今年的山东春晚您瞧好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3 17:5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3日讯 10月13日下午,务本开新立潮头——2022山东广电战略资源尊享会在济南南郊宾馆蓝色大厅举行。

会上,四位主持人通过风筝、剪纸、种子、智能眼镜四件“宝物”剧透了2022年山东春晚。2022年山东春晚将坚持创造性转化及创新性发展的原则,植根于山东传统文化,以共情为前提,以科技服务艺术创意,融情怀于艺术创作,让优秀的文化基因与当代传播相融合。

2022年山东春晚总导演刘明晓表示,2022年山东春晚从8月份建组到今天,内容创意部分已经完成了50%左右的创意,正在有条不紊地往前推进着。在内容设计方面,将持之以恒地追求创新表达。坚持传播反推内容设计,大屏+小屏内容打通,创意互联,让传播更有趣,更有效。注重青春化表达,通过山东春晚展示山东的年轻与活力,现代与开放,传递山东气象与山东骄傲。“跟往年相比,今年的山东春晚最大的特点是两个字,一个字是‘深’,深耕山东的齐鲁文化,我们在优秀的齐鲁文化中寻找当代表达,用过去优秀的传统文化,来展示今天山东人民的美好生活,这是最大的一个特点。再一个就是‘新’,我们尝试了大量的新技术,用技术来辅助我们创意的呈现,从而给观众呈现一个多姿多彩的、超乎想象的春晚画面。同时,随着春晚创意的推进,可能还有更多精彩的东西呈现给大家。”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贾方政 耿琰 王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