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气温继续回升 明日局地仍有轻霜冻 鲁西北、半岛有小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4 21:25: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4日讯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山东天气晴间多云,气温将继续回升。不过,明天早晨,鲁中山区、半岛内陆仍有有轻霜冻,而到了夜间,鲁西北、半岛地区有小雨。

济南明天夜间有小阵雨 7日将出现霜冻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济南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8℃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2℃左右,明天最高气温17℃左右。明天夜间阴,部分地区有小阵雨,降水概率30%。

6日晴,南风短时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1℃左右,最高气温18℃左右。

7日晴,南风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4℃左右,有霜冻,市区及其它区县8℃左右,最高气温17℃左右。

山东气温继续回升 6日先回升20℃+ 夜间冷空气到来

今天,全省气温继续回升,今天下午两点前后,济南、青岛、菏泽等地气温快马加鞭地往上升,最高气温达19.2℃。而最低气温只有5~10℃左右,昼夜温差达10~15℃。

明天,山东天气晴间多云,气温将继续回升。不过,早晨的最低温度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有轻霜冻。到了夜间,全省天气将多云转阴,鲁西北、半岛地区有小雨。

6日,全省最高气温将重新回升至20℃以上。不过,到了夜间,一股新的冷空气将影响山东,气温又将下降。

“7日温度逐渐降低,一直到9日温度达到最低,大部分地区温度在5℃以下。这次冷空气并不是很强,从6日开始到9日,降温幅度在4~6℃左右。”山东首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杨晓霞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未来三天山东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有轻霜冻;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地区大部有小雨,半岛地区局部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7℃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鲁西北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5℃左右,有轻霜冻;半岛沿海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相关阅读

官宣!今冬冷空气偏强 北方或现大范围低温雨雪天气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改变“人海”监管战术 山东数字化监管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效能

改变“人海”监管战术 山东数字化监管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效能

改变“人海”监管战术 山东数字化监管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能[详细]
齐鲁网 2020-11-03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蓝图,今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栏,关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详细]
齐鲁网 2020-11-03
警惕!山东这9批次儿童服装不合格 青蛙王子、小贝壳、苏宁红孩子等上黑榜

警惕!山东这9批次儿童服装不合格 青蛙王子、小贝壳、苏宁红孩子等上黑榜

警惕!山东这9批次儿童服装不合格 青蛙王子、小贝壳、苏宁红孩子等上黑榜[详细]
齐鲁网 2020-11-03
济南69岁老人做饭按克称重:从来不剩饭 食欲也比以前好了

济南69岁老人做饭按克称重:从来不剩饭 食欲也比以前好了

济南六旬大爷做饭按克称重:从来不剩饭 食欲也比以前好了[详细]
齐鲁网 2020-11-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