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9秒丨闪电新闻记者探访珠海斗门爆炸事件现场:附近居民称是附近汽车维修店起火导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2 14:0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2日讯 “下面是修车的,汽车的气体还是什么东西遇火爆炸了,一连几家都爆炸了,好厉害啊!”9月12日,闪电新闻记者探访珠海斗门爆炸事发地时,附近商铺的一位店主向记者讲述了她所了解的爆炸事故起因。

9月11日上午,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一个商住楼发生爆炸,截至当天上午10点,事故共造成了三人受伤。爆炸发生后,闪电新闻记者立即赶赴珠海。

12日,闪电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部分道路已经恢复了通行,但是爆炸的核心区域仍然围着围栏,处于封锁当中。目前,工作人员正在爆炸现场进行勘察。受爆炸影响,附近的少儿培训中心的楼梯裸露在外,招牌和天花板部分已经脱落,地上也堆满了建筑垃圾和玻璃碎渣。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商凯军 广东珠海报道 编辑 王雷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辟谣丨部分网络平台私自倒卖景区门票 天下第一泉发声明:除美团和景区官方渠道外其他未获授权

闪电辟谣丨部分网络平台私自倒卖景区门票 天下第一泉发声明:除美团和景区官方渠道外其他未获授权

9月11日,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服务中心发布声明称,除美团和景区官方渠道外,其他售票渠道均未获得景区官方授权。[详细]
齐鲁网 2020-09-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